战斗格式

嘉世是冠军!

[张喻]奇怪的传言

    在选手群里有一个匿名的人发了一条消息。

   “张新杰表面禁欲,实际上在床上凶残的堪比韩文清。表面上是肾虚实际上像喝了好几瓶肾宝”

    这一条消息引来许多人的注意,比如喜欢八卦的张佳乐,黄少天。

   张·幸运·佳乐:“没错没错,我告诉你们啊,昨天我和大孙在我的宿舍睡觉,你们猜怎么样,已经十一点多了,我听到隔壁张副队的房间传出奇怪的呻吟声,啧啧啧,多凶残。”

    黄·最烦·少天:“啊,天呐,你怎么不要说啊,没想到张副队是这样的人啊,哎哎哎这名片怎么回事谁弄的赶紧坦白啊,啊我突然想起来了,队长说要去霸图,哎哎哎你没看到队长没啊”

    林·斯文·敬言:“看到了,被张副队拉着进去了,而且我好像还隐隐约约的看到张副队笑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”

    张·幸运·佳乐:“啊,我好像也看到了,喻队不会被张副队拉走了吧,今天早上还发微博说以后会被张副队拉起来晨跑呢,天呐,而且今天早上张副队没让我们晨跑啊,据说他有事一会过来呢,老叶呢,他和韩队住在张副队隔壁,有没有听到什么。”

    黄·最烦·少天:“就是就是,老叶你出来解释解释!我也觉得队长和张新杰有不可说的秘密,队长最近qq里发的动态都是有意无意的在提到张副队,有一个让我们也去晨跑的动态还艾特了我们,啊真是丧心病狂我告诉你们。”

    叶·不要脸·修:“谁在说哥啊,别提了,昨晚听到隔壁隐约的叫声,老韩又起了兴致,哥的腰啊”

    叶·不要脸·修:“不如艾特他一下问问?@张新杰”

    张·心脏·新杰:“别乱猜了,都去训练,想知道就去问喻队吧”

    黄·最烦·少天:“@喻文州,队长队长你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啊,喂喂喂喂喂,队长队长,难道你真的下不了床了吗?”

    喻·最苏·文州:“我已经和张副队是恋人了,你们就不要乱想啊。”

    这话一说,一堆潜水的被炸出来发了个懵逼的表情。随后就看到张新杰的名片被改了,被某个没节操的大神给改成“张·一夜七次床上凶残·新杰”,而管理有黄少天,王杰希,叶修,韩文清,请问是谁改的呢?




    而另一个房间的内,喻文州半靠在张新杰怀里,张新杰给人揉着腰,阳光撒在床上,如果忽略掉床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的话,还是很美好的。

    “喻队,那个匿名是你发的吧”

    “什么匿名?”

    “你知道的,老实交代吧,难不成你还想继续?你昨晚可是哭了三次”

    “呵呵,张副队真聪明呢”

    “下次我会轻点的,而且我肾不肾虚,你知道的,说吧,今晚想哭几次?”

    只见张新杰咬着怀里人的耳朵,用他平常不可能的表情宠溺的看着人,而喻文州则满脸笑意毫不畏惧的看着这个抱着自己的人,房间内的景色特别和谐,无法让别人打扰破坏。

   

    于是下午的训练,霸图众人都被压迫的不想说话,黄少天也被迫的交出了很多零食。

    张佳乐林敬言表示下次一定要偷偷的说张副队。
    黄少天则表示失去零食就好比打穿我的文字泡,这日子没发过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