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斗格式

嘉世是冠军!

[叶喻]短篇

    “文州”叶修今天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走的近有些吃醋,于是直接趁着晚上他回来的时候把人壁咚在墙上。

     喻文州则疑惑的看着人“前辈?怎么了?”

     叶修看着傻乎乎的自家老婆忍不住笑了出来,真不知道平时在比赛场上运筹帷幄什么都清楚的人儿哪去了。

    “文州,你今天训练冲着黄少天笑了三次,和张新杰肖时钦在一起呆了两个小时,你却都没有看哥一眼,说吧,让我怎么惩罚你?”


     喻文州明显没有察觉到自家的前辈竟然醋劲这么大,索性笑了笑说“那前辈要怎么惩罚我呢?不如,让我给前辈买点白斩鸡吃?”

     叶修也是拿自家小情人儿没办法,只能无赖似的笑了笑“文州,不如……惩罚你叫我一天老公吧,如何?”

     喻文州明显没有想到会变成这种情况,白皙的脸有些发红,“前辈你……真是像他们说的不要脸啊”


    “可是我就对你一个人不要脸到没节操啊”

     喻文州也是没办法,只能小声的叫了一声“老公”

     叶修乐的合不拢嘴,直接把人摁倒在床上吻了上去“文州,你知道你这样有多迷人吗”

     “前辈,明天还要训练,所以前辈只能忍耐了”喻文州心脏发作,勾引似的舔了舔叶修的嘴角。

      叶修无奈的只能放过人“文州,你可是已经勾引了我一个星期了,等回国之后我们慢慢算。”

      最后由于喻文州的强烈反对帮叶修打飞机,叶修只能一个人在床上打飞机,当然这惹的平时温文尔雅的喻文州把枕头直接砸到人脸上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5)